close

眼睛是靈魂之窗,

有明亮的雙眼,才能看得更遠 (遠目)

大部分人都是處在離不開3C的生活,就連小朋友也是..

雖然拿來哄小孩便利,但也造成近視的年齡層越來越低

對於眼睛的保養,真的相當重要!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Kinohimitsu愛明-葉黃素

我本身也算是手機中毒者,

喜歡用手機追劇、打打遊戲,

有時候會想節省電費

不開燈玩手機,手機螢幕的光真的超傷眼的!

正當我有想考慮購買葉黃素來保養的時候

收到了Kinohimitsu愛明-葉黃素的試用

Kinohimitsu愛明-葉黃素是星馬熱銷品牌

成分天然無害、通過各項認證以及檢驗

去了解過後,讓我每一次的試用都讓我非常放心

每一次有感的體驗,也讓我愛上這個品牌的產品

雖然產品外包裝都是英文,但都會附上一張說明

在官網上也有詳細的說明介紹

主要成分有:

FloraGLO®葉黃素、β胡蘿蔔素、茄紅素

馬其梅萃取、紫米萃取、藻類DHA

每次Kinohimitsu提供的試用都是滿滿一整盒,相當大方~

我覺得Kinohimitsu的產品包裝都算是很簡單的

不用過多包裝,而是把關在產品上

一盒裡面像這樣一小包總共有30包

一個月份,也可以跟家人一起分享

倒出來的粉墨很細緻,聞起來沒什麼味道

可以加水溶解也能直接服用

對於要求方便快速的我來說直接服用是最快的XD

味道是全家大小都愛吃的莓果風味

微酸甜,相當好入口,

Kinohimitsu的產品還有一點就是很好吃!

才會這麼受大家喜愛

連續服用後真的可以感覺眼睛明亮,

長時間使用眼睛後也比較不容易酸澀

Kinohimitsu果然厲害 ~

人體不論肌膚還是器官,保養都要越早開始越好

尤其最重要的眼睛,葉黃素也會隨著年紀減少

除了盡量減少接觸3C的時間,也要補充保養

Kinohimitsu愛明-葉黃素是6歲以上就可以開始服用

長時間使用3C、閱讀、開車的朋友更是需要哦


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愛明-葉黃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193&id=9
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fish7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